還記得15年前轟動全台的知名偶像劇「薰衣草」嗎?

一晃眼,故事中的女主角梁以薰(陳怡蓉飾)也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了!
而據新聞報導,兩人在醫美CEO男友薛博仁用心的安排下,前往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田拍攝婚紗照。且在隨即曝光的婚紗照當中,不難看出陳怡蓉的婚紗禮服走的是清新簡約風路線,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在薰衣草的包圍下所拍攝的婚紗照,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,更讓人看了都直呼好甜蜜。

陳怡蓉-薰衣草主題婚紗照

薰衣草主題婚禮-陳怡蓉婚紗照

 藝人陳怡蓉薰衣草婚紗照 / 圖片來源:中時電子報


看了藝人陳怡蓉如此浪漫的薰衣草主題婚紗照後,連IJ小編都羡慕不已啊! 所以便動用了優秀的IJ設計團隊創造了「唯美薰衣草」的主題相框及趣味貼圖,肯定讓你的婚禮照片更加浪漫、獨特,是用來收藏婚禮回憶的最佳紀念哦!

*薰衣草主題婚禮-拍照框*

薰衣草主題婚禮-拍照框-1

主題婚禮薰衣草-拍照道具示意圖-1

主題婚禮薰衣草-拍照框-2

薰衣草主題婚禮-拍照道具示意圖-2

主題婚禮薰衣草-拍照框-3

主題婚禮薰衣草-拍照框-4

圖片來源:IJ Foto愛聚樂拍


*主題婚禮薰衣草-趣味貼圖*

薰衣草主題婚禮-趣味貼圖

主題婚禮薰衣草-趣味貼圖示意圖-1

主題婚禮薰衣草-拍照道具示意圖-2

圖片來源:IJ Foto愛聚樂拍


「IJ Foto愛聚樂拍APP」 是主題婚禮的最完美代言人! 有了這款操作簡單的個人化的主題拍照APP,所有賓客都可以拍下有濃濃主題風格的紀念照片喔! 保證讓整場婚禮更加生動活潑,而賓客們也會玩得不亦樂乎。且照片還能隨時留言上傳Facebook、Instagram等社群平台,即時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唷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就趕快與我們聯絡,讓IJ Foto愛聚樂拍團隊為你打造世界唯一的專屬主題吧! 點我馬上諮詢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