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何潤東9月1日和交往九年的女友Peggy在台灣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,許多兩岸三地藝人朋友都出席給予祝福,場內新人吸睛,場外藝人各個也都盛裝打扮。徐若瑄一連在臉書上傳了多張和賈靜雯的合照,其中還有搞怪的自拍照。活潑搞怪的形象看不出來兩位都已升格當媽了,雖然嫁做人婦卻絲毫不減女星風采。

何潤東婚禮-徐若瑄玩自拍-2

何潤東婚禮-賈靜雯玩自拍-1

圖片來源:徐若瑄臉書

 

IJ 小編心裡想著如果當天能用「愛聚樂拍」的創意相框及趣味貼圖來自拍的話,照片將更有紀念性耶!  所以,馬上把滿腦的想像圖告訴了IJ設計夥伴們,特別依何潤東的婚禮主題量身設計了以下的想像概念圖。

主題婚禮拍照框-示意圖1

婚禮主題趣味貼圖-示意圖-1

主題婚禮拍照框-示意圖2

婚禮主題拍照道具-示意圖-2

婚禮主題限定拍照框、趣味貼圖,讓婚禮大頭貼更具紀念性。
圖片來源:IJ Foto

 

婚禮主題趣味貼圖-1

-2.jpg

為婚禮主題量身打造的趣味貼圖,豐富每一張婚禮照片。 
圖片來源:IJ Foto


一張張結婚照片是不是更活潑有趣了呀!

「IJ Foto愛聚樂拍APP」 是主題婚禮的最完美代言人!有了這款操作簡單的個人化的主題拍照APP,所有賓客都可以拍下有濃濃主題風格的紀念照片喔!保證讓整場婚禮更加生動活潑,而賓客們也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。且照片還能隨時留言上傳Facebook、Instagram等社群平台,即時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唷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就趕快與我們聯絡,讓IJ Foto愛聚樂拍團隊為你打造世界唯一的專屬主題吧! 點我馬上諮詢

 

想看更多婚禮主題,專屬的拍照框及趣味貼圖: 歡迎光臨IJ Foto愛聚樂拍尋寳去!

想獲得更多主題婚禮等活動的好點子:歡迎加入IJ 愛聚樂拍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