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拍照,台灣人的愛拍照可是排名全球數一數二的喔!  所以在各種活動場合免不了會安排大頭貼機讓大家拍照同樂,尤其是婚禮、派對或尾牙...等活動。你是否也正在考慮,尾牙該不該安排大頭貼機作爲尾牙遊戲呢?小編要特別向你推薦最新的拍照趨勢,那就是 愛聚樂拍拍照APP。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大家更是隨時隨地都愛拍照,吃飯要拍、睡覺要拍,參加重要的活動就更要拍照囉!  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認識這款IJ火熱推出的「愛聚樂拍」,肯定是讓所有人都可熱烈參與的尾牙小遊戲哦!


尾牙活動必選「愛聚樂拍」的 6 大理由:

1、【為企業客製的相框設計】強調公司形象與願景
不同於市面上的拍貼機或拍照app的公版套圖相框,愛聚樂拍的專業設計團隊可針對公司形象或尾牙活動主題,提供多種專屬的拍照框。讓員工都能發揮創意,完成一張張創意照片,讓活動更具主題性及紀念性!也是提升企業員工向心力的好方法喔!

客製主題尾牙拍照框-1

客製主題尾牙拍照框-2

客製主題尾牙拍照框-3

企業尾牙拍照框 - 客製示範圖

 

2、【愛怎麼拍,就怎麼拍】隨時隨地自拍不排隊!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越來越多人習慣以手機作爲攝影記錄的工具。而這款拍照app正是如此,同仁們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,並輸入該場尾牙活動的主題拍照道具序號,即可開始瘋狂拍照留念,絕對是尾牙活動推薦首選。

 

生日派對主題拍照框-活動序號-1

主題拍照框與趣味貼圖的活動序號小卡

 

生日派對主題拍照框-2

手機下載拍照app,並輸入拍照道具使用序號

 

 

3、【各種趣味貼圖好好玩】大玩KUSO照片拚創意!
將趣味貼圖搭配專屬的拍照框使用,只要動動手指,發揮創意,即可讓每一張尾牙活動照片更豐富有趣,是一款很棒的尾牙團體遊戲項目。

 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1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2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3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4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5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6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7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8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9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10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11

客製主題尾牙 趣味貼圖-12



4、【拍照即時分享至社群】趣味照瘋狂累積按讚人數!
愛聚樂拍的拍照app,提供各種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,讓大家都能夠隨時將各種kuso搞怪的趣味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,與朋友們即時分享尾牙活動現場的歡樂氣氛。公司活動的能見度大大擴散!!

主題尾牙 拍照框 使用圖-1

範例1【相框】:我比以前更美,超自信!

 

尾牙活動 主題拍照框 使用圖-2

範例2【相框+貼圖】今晚我是女王!

 

 

尾牙遊戲 主題趣味貼圖 使用圖-3

範例3【貼圖】:今晚不醉不歸,超盡興!

 


5、【現場即時投影】瞬間炒熱尾牙氣氛!
除了能隨時將尾牙照片上傳社群網站外,在活動現場只要連接網路,即可播放雲端相簿中的精彩照片,讓尾牙現場更High、更熱鬧哦!

生日派對主題拍照框-3

使用主題式拍照道具,讓活動大頭貼更有趣!

 

生日派對主題拍照框-1

將活動照片留言上傳社群,分享現場喜悅

 


6、【不需厚重機台,費用更經濟划算】
「愛聚樂拍」獨家開發的活動管理後台,可以獨立區隔各種活動素材。只需用手機掃描QRCode 或輸入活動序號,就可以隨時參與拍照活動。省去大型機台的搬運與工作人員的費用。讓您可以獲得更多更多的加值服務喔!
 

總而言之,從童年回憶的大頭貼機到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拍照app,拍照的花樣與樂趣總是不斷在更新,要舉辦一場完美的尾牙活動,當然也要跟上流行趨勢的腳步啦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現在,就趕快與我們聯絡,讓IJ Foto愛聚樂拍團隊為您們打造專屬的主題拍照框及趣味貼圖,豐富尾牙春酒活動吧!點我馬上諮詢
 

想看更多尾牙活動、主題派對拍照框與趣味貼圖: 歡迎光臨IJ Foto愛聚樂拍尋寳去!
想獲得更多春酒尾牙活動的好點子:歡迎加入IJ 愛聚樂拍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