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尾牙主題,你會想到什麽?是前陣子受古裝劇影響而風靡的宮廷風,還是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復古風呢?現在,就讓我們來看看近年來5大熱門的尾牙主題有哪些吧!也許,身為福委會一員的你們能從中得到靈感哦!


Top1尾牙主題:懷舊風

經典不敗的懷舊風主題尾牙,至今仍相當受到歡迎哦!想打造一場完美的主題尾牙,其實也不難。像是將尾牙會場佈置為30年代的夜上海或是50年代的臺灣,都是懷舊風主題尾牙的重要元素之一。而在服裝上則可以選擇中式旗袍、老式中山裝等元素造型,從環境佈置到服裝造型都融入懷舊風的素材,肯定能創造出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題尾牙!

 

尾牙主題 拍照app 拍照框 復古風-2.jpg

使用復古風尾牙主題專屬的拍照框,讓每一張活動照片更加經典、極具主題性。
圖:愛聚樂拍

 

拍照app 主題拍照框 尾牙活動 復古風-1.jpg

50年代夜上海舞廳風格的造型拍照框,不僅讓尾牙主題更明顯,也讓大頭貼更吸睛。
圖:愛聚樂拍

 

Top2尾牙主題:校園風


校園風也是尾牙活動中的人氣主題之一哦!除了内容很好發揮、容易引起共鳴外,同時,也是一個讓公司同仁回憶青春歲月的最佳時機。想像每天一起打拼的同事們穿上制服,參加尾牙就好像來到了一個大型同學會的感覺,挺好玩的。這時,一定要搭配「愛聚樂拍」拍照app為學院風量身打造的主題拍照框,絕對是豐富尾牙大頭貼的最佳夥伴。
 

主題尾牙 拍照app 拍照框 校園風-1.jpg

學士帽飛滿天的校園風主題拍照框,搭配專屬趣味貼圖,讓尾牙大頭貼更生動活潑。圖:愛聚樂拍

 

尾牙主題 拍照框 拍照app 趣味貼圖 校園風-2.jpg

黑板造型的校園風主題相框,不僅讓照片更好玩,也使尾牙活動更叫人印象深刻。圖:愛聚樂拍

 

Top3尾牙主題:Kuso風


在企劃尾牙活動時,除了從會場佈置、服裝造型去制定尾牙主題外,你也可以透過「愛聚樂拍」拍照app,為你們的尾牙活動量身打造專屬的拍照道具哦,讓尾牙氣氛更加歡樂有趣!想為尾牙照片注入更多亮點?不妨參考一下這款近期詢問度極高的Kuso風格拍照框,讓每一張尾牙大頭貼更與衆不同!
 

尾牙主題 拍照框 拍照app 雜誌風-3.jpg

媽,我上雜誌封面了!
雜誌風格的主題相框,絕對讓尾牙照片更精彩。
圖:愛聚樂拍

 

主題尾牙 拍照app 拍照框 雜誌風-2.jpg

大八卦!腦闆撒紅包啦!
周刊封面造型的主題拍照框,把尾牙大頭貼變好玩啦!

圖:愛聚樂拍

 

Top4尾牙主題:電影風


尾牙總是和Cosplay脫離不了關係,且許多企業甚至還會舉辦尾牙最佳造型競賽等相關活動。而電影明星風就是個好玩有趣且容易發揮的尾牙主題,訂定主題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哦!既然都爲了活動盛裝打扮了,當然要拍個極具紀念性的尾牙大頭貼啦!而「愛聚樂拍」拍照App所用心設計的電影風主題拍照道具,肯定能讓尾牙活動紀念照片更加生動活潑哦!
 

拍照app 拍照框 主題尾牙 電影風-1.JPG

膠卷邊框造型相框,是主題尾牙電影風專屬拍照道具,讓照片更有亮點。
圖:愛聚樂拍

 

 

主題尾牙 拍照框 拍照app 電影風-2.jpg

全場焦點就是我!
以鎂光燈聚焦作爲設計概念的電影風主題相框,讓活動大頭貼更搶眼!
圖:愛聚樂拍

 

Top5尾牙主題:宮廷風


近年來深受電視古裝劇的影響,宮廷風的主題尾牙可是相當火紅的呢!像後宮甄環傳、武媚娘傳奇等著名古裝劇中的人物,都是大家爭相扮演的角色哦!想為這場尾牙留下更刻骨銘心的紀念嗎?現在,就趕快聯絡IJ團隊,訂製專屬的尾牙拍照框,High翻現場氣氛!
 

主題尾牙 拍照框 趣味貼圖 宮廷風-1.jpg

宮廷風主題相框,讓活動大頭貼更有趣啦!
圖:愛聚樂拍

 

尾牙主題 拍照框 趣味貼圖 大頭貼 宮廷風-2.jpg

為主題風格專屬設計的趣味貼圖,使大頭貼更生動活潑!
圖:愛聚樂拍



看了以上IJ的相關介紹,對於尾牙主題搞什麽,你一定更有方向了吧?什麽!你想更進一步了解「愛聚樂拍」拍照app到底玩什麽嗎?那就趕快拿起智慧型手機,下載愛聚樂拍!
(小編偷偷告訴你~ 14個尾牙主題拍照框與48個趣味貼圖,現正免費試用中哦!)


愛聚樂拍App下載傳送門
App Store → https://goo.gl/1TOLqQ
Google play → https://goo.gl/blFXHL



試用後!
心動記得馬上行動!現在就趕快與IJ Foto團隊聯絡,讓我們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尾牙拍照道具,豐富尾牙活動吧!>>> 聯絡我們
想獲得更多尾牙活動、主題派對的好點子:歡迎加入IJ 愛聚樂拍FB粉絲團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