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將近,你還在煩惱尾牙活動規劃嗎?  究竟今年的尾牙活動該怎麽做才精彩有趣呢?2017最新的尾牙遊戲「愛聚樂拍App」互動式拍照遊戲讓您的尾牙High翻全場!全體員工都能一起參與的尾牙遊戲推薦給你!
 

「愛聚樂拍」的獨特功能:

1、為企業量身客製的拍照框

「愛聚樂拍」能以您的企業形象或尾牙主題作爲設計主軸,完全量身打造專屬的拍照相框及道具貼圖,不僅能豐富一張張的派對大頭貼,也讓尾牙現場氣氛更加歡樂哦!

企業尾牙主題拍照框-1

企業尾牙主題拍照框-2

企業專屬尾牙主題拍照框 / 圖片來源:IJ Foto


2、可現場即時投影趣味的尾牙照片

只要在尾牙活動現場接上網路,還可以立刻透過電腦播放雲端相簿内的精彩照片哦!你的創意kuso趣味照片,讓現場的氣氛更熱鬧、更HIGH!

企業尾牙拍照框-示意圖-1

尾牙主題趣味貼圖-示意圖-3

尾牙主題趣味貼圖-示意圖-2

企業尾牙專屬拍照道具-示意圖
圖片來源:IJ Foto

 

3、獨家設計多款趣味貼圖

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多款酷炫貼圖,動動手指、發揮創意,肯定能讓每一張尾牙大頭貼更豐富有趣。

企業尾牙趣味貼圖-1

尾牙-貼圖-04.png

尾牙-貼圖-07.png

尾牙-貼圖-08.png

尾牙-貼圖-09.png

尾牙-貼圖-10.png

尾牙-貼圖-17.png

尾牙-貼圖-19.png

尾牙-貼圖-27.png

尾牙-貼圖-31.png

尾牙-貼圖-39.png

尾牙-貼圖-42.png

多款造型趣味貼圖-尾牙活動
圖片來源:IJ Foto


現在,小編告訴你如何利用這款拍照app蹦出更刺激好玩的尾牙遊戲吧!


IJFOTO尾牙團體遊戲一:誰是當紅炸子雞

活動規則:

1、以桌為單位,各組使用主題尾牙專屬拍照app,拍出一張最吸睛、最搞怪的活動照片,並留言上傳臉書、累積按讚人數。

2、尾牙活動尾聲,聽主持人指令,將臉書po文畫面截圖,準備進行頒獎。

3、發文得到的按讚人數最多者,該桌即可獲得人氣王獎品。
 

IJFOTO尾牙團體遊戲二:大家來找碴

活動規則:

1、請大家入場時盡情拍照,並上傳至活動相簿投影

2、主辦人現場拍下題庫照片上傳一起輪播,並提醒大家看清照片、發揮記性。

3、在適當時機,主持人針對尾牙當天的活動照片,提出問題進行搶答。(例如:董事長手上拿的道具是什麽?與xxx合照的女生是穿什麽顔色的衣服? 或是,總經理獨照的背景擺飾是?… 等問題)

4、以桌為單位,進行本項尾牙互動遊戲,積分最多的該桌,即可獲得遊戲獎品。
 

這些尾牙遊戲很有趣吧?話説一場完美的尾牙活動,不僅能讓公司同仁好好的放鬆一下,更能夠透過每一項精彩刺激的尾牙遊戲,得到許多收穫呢!像是:

1、凝聚公司同仁的向心力,為以後的長期目標繼續奮鬥打拼!
2、能在這場尾牙活動中,拍出一張張的紀念照片,為活動留下最深刻的美好回憶哦!

 

OK,在看了這麽多小編精心介紹的尾牙遊戲推薦後,口袋是不是新增了很多刺激好玩的尾牙小遊戲呢?然而,要舉辦一場讓人永生難忘的尾牙活動,除了規劃許多精彩的尾牙表演外,拍出極具主題性、紀念性的活動大頭貼,也是讓這場尾牙活動氛圍更加歡樂的秘訣哦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就趕快與我們聯絡,讓IJ 愛聚樂拍團隊為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,設計出世界唯一的主題拍照框及趣味貼圖吧! 點我馬上諮詢
 

想看更多尾牙活動、主題派對專屬拍照框與趣味貼圖: 歡迎光臨IJ Foto愛聚樂拍尋寳去!

想獲得更多春酒尾牙活動的好點子:歡迎加入IJ 愛聚樂拍FB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