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尾牙往往是許多上班族最爲期待的活動之一,但對於活動主辦人來説,辦尾牙卻是個令人傷腦的挑戰!還不知道尾牙到底該從何下手嗎?現在就讓IJ給你一個方向吧!

掌握7步驟,舉辦尾牙活動一次上手!

1【設定尾牙主題】讓活動更具紀念性!
為尾牙訂定主題,除了能將公司形象、社會時事融入其中外,很多尾牙的相關活動也能夠以主題去做發想,讓尾牙活動更精彩!像是電影風、復古風等主題,都是近期很受歡迎的主題尾牙哦!


2【尾牙主持人】活動成敗的關鍵因素!
主持人是活動中的靈魂人物,而每位主持人的特質也不盡相同,針對公司性質找尋合適的主持人,也是讓尾牙活動更加完美的重點之一哦!


3【節目安排】讓尾牙活動更豐富!
別覺得表演節目是多餘的!一個好的節目安排,是帶動整個尾牙現場氣氛的催化劑!而在規劃與排定節目時,可以場合時段與活動流程作爲選擇標準,像是尾牙一開始可安排較易炒熱氣氛的表演,讓全體同仁High起來;中場吃飯時間,則可規劃一些樂團表演、歌手演唱,讓同仁沉浸在美食與音樂的世界裡。


4【尾牙遊戲】炒熱現場氣氛不間斷!
想讓尾牙活動更完美,除了訂定尾牙主題、安排節目表演外,當然也要來幾個激發公司同仁向心力的尾牙遊戲啦!還不知道安排哪些逗趣好玩、炒熱氣氛的尾牙遊戲嗎?那就快來瞧瞧IJ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「High翻全場的尾牙遊戲大公開」
,規劃最適合你們的尾牙遊戲,讓現場活動氣氛更熱絡!


5【抽獎/加碼活動】讓尾牙更刺激!
規劃尾牙流程時,千萬別忘了安排上班族最爲期待的抽獎活動哦!在有限的金額下,帶給公司同仁大大的幸福,是抽獎活動最大的回饋啦!而抽獎本就無法人人有獎,這時,當然就要請長官們來點加碼活動,讓尾牙氣氛High到最高點!

6【硬體設備】打造一場完美的尾牙活動!
燈光、音響、舞臺搭建等硬體設備的完整度,與設備操作技巧的小細節,都是讓尾牙活動更完美的關鍵因素。例如:燈光的控制上,就必須依照進行中的活動不同,而有不一樣的燈光效果呈現。而在音響的控制與音樂的播放上,也需要依照進場、用餐、抽獎等活動流程的不同,播放合適的音樂,讓氣氛更歡樂。


7【會場佈置】為尾牙留下更深刻的紀念!
活動現場的相關佈置,可說是點綴尾牙氣氛的主角之一呢!如果想讓每場的尾牙活動都讓人印象深刻,那就以尾牙主題作爲會場佈置的元素吧,肯定讓尾牙活動更與衆不同、極具主題性!

而舉行一場完美的尾牙活動並不難,只要掌握以上7個重點,肯定讓你舉辦尾牙so easy!

但除了以上7點籌備重點外,當然也別忘了要為這場尾牙活動拍下更具紀念性的照片啦!這時,你一定要好好認識「愛聚樂拍app」,一款有別於市面上公版套圖相框,能為每個公司企業量身打造專屬拍照框與趣味貼圖的拍照app,絕對是讓你們拍出最具主題紀念性的尾牙大頭貼的最佳選擇哦!同時,它也是一款能瞬間炒熱氣氛的尾牙遊戲推薦。

*為企業完全客製的拍照道具,豐富每一張尾牙照片*

拍照框尾牙主題示意圖-3.jpg

尾牙-frame合成.jpg

專屬客製的企業相框,為尾牙照片帶來更多亮點。

 

 

主題趣味貼圖示意圖-3.jpg

尾牙主題趣味貼圖-示意圖-3

多款趣味貼圖設計,點綴每張尾牙大頭貼。

 

想讓尾牙High到爆炸?那就快與IJ團隊聯絡,讓我們打造最與衆不同的拍照道具,給你們最特別的尾牙回憶吧! 點我馬上諮詢


想看更多尾牙活動、主題派對專屬拍照框與趣味貼圖: 歡迎光臨IJ Foto愛聚樂拍尋寳去!

想獲得更多春酒尾牙活動的好點子:歡迎加入IJ 愛聚樂拍FB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JFoto 愛聚樂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